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助力陕西千亿级羊乳产业链发展 推动农民就业致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5 14:45 字号:

  

  阎良百跃2万吨智能配方羊乳粉生产线项目效果图

  西安网讯 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各项施工,A区、B区联车合间主体工程建设,正进行内部消防设施安装。C区粉塔主体工程建设,在进行一层地面处理、外墙玻璃封装及内部设备安装……

  7月14日,记者在阎良武屯镇,百跃2万吨智能配方羊乳粉生产线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一半以上,按照进度建成后,这里将打造羊乳行业全球单台产能最大的羊乳制品智能制造样板工厂,年产量达2万吨羊乳制品,助力陕西千亿级羊乳产业链发展。

  项目内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

  阎良百跃2万吨智能配方羊乳粉生产线项目(御恭项目),是西安市2020年新增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阎良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始于2018年,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大生产基地,它集百跃35年羊乳生产、研发之经验,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根据羊乳的特性,甄选、整合来自德国、瑞士、瑞典、美国等全球十多个国家顶尖乳品供应商最新的设备及工艺技术,量身打造羊乳行业全球单台产能最大的羊乳制品智能制造样板工厂,全面引领羊乳行业装备水平及质量标准。

  走进百跃原有的生产车间,隔着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羊乳粉生产线上的各种先进设备。收集、储存、杀菌……从新鲜的羊乳到羊乳粉,在百跃大概要经过20多道精致的工序。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来建成后的御恭项目的技术工艺水平,还会有四大新的优势:全球单台产能最大多级喷雾干燥塔,引入CEE高效节能旋风回收系统,保证良好的返回细粉和进料雾化液滴的复聚结构,确保其在输送管道内以及包装后保持颗粒度不被破坏,保障最佳的感官、冲调性;全球羊乳行业最大MVR降膜蒸发器,采用真空蒸发及机械能回收再压缩二次利用,能够低温、恒温进出物料,最大限度保证羊乳和各种物料新鲜,香味纯正;全球羊乳行业最大预处理设备,采用整套预处理生产线,能够瞬间杀菌,闪蒸膻味,最大程度保留羊奶中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全球羊乳行业独创3重脱膻技术,彻底脱除生鲜羊乳中一切异味,保证生鲜乳口感纯正、奶味醇香。

  项目外部施工现场

  据了解,御恭项目建成后,年产量将达2万吨羊乳制品,将对发掘当地优势资源、推动农民就业致富具有重大意义,发展奶山羊产业,延长产业链,能有效推动当地养殖业发展壮大,带动就业创业,大批量优质鲜羊乳需求带动大规模奶山羊养殖,实现养殖户年收入户均2万元。(通讯员 冯长涛 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