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临潼:迎十四运文明创建工作走进校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4 10:11 字号:

   西安网讯:7月13日,西安临潼区迎十四运文明创建工作走进校园,实地观摩督导了铁路中学、铁路小学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文明办、区创文办、区教育局及创文督导点位的15所中小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负责同志参加。

  铁路中学、铁路小学负责同志对照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标准,逐项进行介绍讲解。在观摩过程中,区创文办在充分肯定教育部门和各学校前期积极配合创文工作的基础上,对两所学校文明创建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创文办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指南》,逐一进行解释和说明,并通报了前期督导中小学校、站(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区教育局对中小学校、站(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临潼区委文明办要求各学校、站(中心)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学校、站(中心)文明创建为抓手,综合提升硬件、软件条件,坚持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

  下一步,西安市临潼区将对标对表《文明创建工作指南》,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全区118个实地督导点位补齐短板不足,提升创建水平,确保文明创建各项任务不缺项、不漏项,为西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十四运作出临潼贡献。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