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乘风破浪!航天基地打造500W+爆款短视频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07-13 14:27 字号: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火了!航天基地党工委宣传部紧跟网络热点,第一时间精心策划,拍摄制作了“航天基地版乘风破浪的姐姐”系列宣传短视频。视频一经推出,迅速引爆网络。截至目前,各平台播放量已经突破500万+,点赞留言近6万,在短视频平台形成了一波宣传热潮。

  航天基地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本次系列短视频宣传活动,航天基地党工委宣传部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创新拍摄方式,突破固定思维,在地标建筑前,参与者自信跳唱、精彩亮相、突出个性,全面展示了航天基地良好的城市形象,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以及建设者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状态。

  展现出建设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这也是航天基地党工委宣传部、网信办践行网络群众路线,守正创新、讲好群众故事的一次成功实践,用新媒体、新技术表达方式,在互联网语境下,塑造“航天基地人”乘风破浪、奋发向上的美好形象,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取得了良好的传播与互动效果。

一经推出,在网络平台形成一波宣传热潮有没有被小姐姐、小哥哥的热情感染到呢?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乘风破浪的航天基地人点赞吧!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