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0 14:49 字号:

  为确保2020年垃圾分类国考任务目标按期完成,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建设,推进全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稳步开展,7月7日,经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暨工作推进会,并对2020年下半年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整体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通报内容对经开区2020年下半年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了示范小区以外的其他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垃圾分类程度低、党建引领落实不到位、垃圾分类知晓率有所降低以及再生资源体系建设等短板问题,强调各部门要加强责任心,安排专人负责垃圾分类工作,从加强党建引领、资料台账齐备、硬件设施配备达到要求、群众满意度高等方面入手,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会后,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遵循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对各成员单位进行考核,现场查阅了各部门关于垃圾分类的组织领导、传达部署、经费落实、总结汇报、台账回复、任务落实和宣传培训等资料,并于7月8日对中登文景时代、乾唐华府、时硕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佳佳社区、禧悦里的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此次考核评比工作,进一步实现了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设施完备、运行顺畅,确保完成各项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指标,不断提升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水平。(通讯员王琨编辑王嘉)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