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法院 深入开展主题宣讲 防范金融风险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7-03 17:22 字号:

  近日,鄠邑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走进辖区海丝村镇银行,深入开展以“金融风险防范”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以案释法”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该院办理的扫黑除恶典型案件及现场播放的扫黑除恶宣传片着重就金融机构管理中如何发现和移送涉黑涉恶线索,如何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使企业员工进一步提升携手打击涉黑恶类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依法治企的观念和本领。

  随后,该院执行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涉金融类执行案件办理流程规范,并结合该院办理的涉金融企业执行案件特点,提出了谨慎审查贷款人还款能力、充分完善贷款担保手续、及时做好诉前财产保全等建议。在互动环节,银行工作人员就诉讼保全、抵押财产、股权冻结等问题同执行法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金融企业员工助力惩治黑恶、融入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巩固了人人参与、凝心聚力惩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舆论基础。 刘素青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