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灞桥区法院 集中公开宣判5起毒品犯罪案件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7-03 17:22 字号:

  近日,灞桥区法院对5起毒品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因运输毒品罪、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和容留他人吸毒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十个月不等,并处没收财产、剥夺政治权利、罚金等刑罚。

  经审理分别查明:2019年10月,被告人曹某某自陕西省汉中市往西安市自驾车给他人运送海洛因和冰毒,在运送毒品途中堵车时,为提神还吸食海洛因,凌晨交易时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毒品总重178.43克。

  在另一起案件中,被告人高某某4次贩卖毒品海洛因,收取毒资时被民警当场抓获,非法获利600元。此外,公安机关接举报,在一面馆当场抓获被告人王某,现场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毒品四小包,总重10.4412克。还查明其多次被判刑。

  吸毒人员刘某、周某等人通过电话联系聚集到被告人吴某家中,在其家中一同吸食冰毒。公安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当晚将吴某等人抓获,查获吸食毒品工具。在最后一起案件中,被告人马某通过微信联系、交易转手买卖毒品,非法获利100元,并将吸毒人员带回家中吸食毒品,公安人员接群众举报后将其抓获。

  以上各被告人均认罪认罚,经灞桥区法院审理,分别判处:曹某某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高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又二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追缴违法所得600元;王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系累犯,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5000元;吴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马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贺玺霖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