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疏通城市“动脉” 方便市民出行 浐灞4条断头路提前打通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7-03 17:22 字号:

  记者昨日从浐灞生态区获悉,为迎接十四运,扎实推进区域“三改一通一落地”, 断头路打通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日前,浐灞三路、广运潭西路、灞浦六路、金桥二路等4条断头路提前打通。

  浐灞三路,西起北辰大道,东至广运潭大道,双向4车道,依次与北辰大道、北辰东路、广运潭西路以及广运潭大道相交,全长1400多米。周边分布有西大附中浐灞中学、长安大学科技园、万科金域蓝湾、滹沱村公租房等,该条断头路打通后,从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不必再绕行浐灞二路。

  广运潭西路,南起矿山路,北至玄武东路,双向4车道,全长280米。该条道路只有280米,但周边分布有浐灞第三小学、华远海蓝城、红星花园、东方罗马花园等一众学校和居民小区,该条断头路打通后两边居民出行不必再开车绕行。

  灞浦六路,西起北辰大道,东至广运潭大道,双向6车道,全长763米。周边分布西安医学院、华远辰悦、广运家园、朱宏机电市场等,此条道路计划2020年11月底完工,经连续奋战提前5个月完成建设工作,已通过竣工验收。

  金桥二路,西接金茂六路,东接东三环辅道,道路红线宽26米,长度为210米,包括道路、雨污水、电力管沟、绿化、中水给水、路基、路面等分项工程,提前3个月完成建设工作,现已开放交通。

  这4条道路的打通,不仅疏通了城市“动脉”,有效保障了市民群众的出行方便,同时还进一步拉伸了西安城市路网骨架,为助力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