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为党读一首诗”周至县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诵读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03 10:38 字号:

  西安网讯 “我在党旗下举起了手,无悔的选择在拼搏中追求。钢枪伴星辰,边关守寂寞。” 7月1日,“为党读一首诗——庆祝建党99周年为你诵读会”在西安周至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诵读艺术爱好者共聚一堂,话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用一首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经典诵读,为党的生日送去诚挚的祝福。

  活动在歌曲《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你从南湖烟雨中迎风起航,革命先烈把理想的星火点燃。二十八年的英勇奋战,旧的世界终于彻底砸烂。”激情澎湃的《旗帜更鲜艳》带领观众穿越回激情燃烧的岁月,从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启航,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开拓创新,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

  整场诵读会气氛庄严而热烈,《永远跟着您走》《党员赞》《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党的光辉照四方》……诵读者的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倾情演绎着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将自己满腔的热情、信念和激情付诸言语,传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让现场观众在领略诵读艺术之美的同时,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出我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追赶超越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周至县诵读艺术爱好者张刘贝表示。

  连日来,周至县各镇街、各部门相继开展丰富多彩的迎“七一”建党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先进、组织文艺演出、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党性修养、不断砥砺前行。(通讯员 周鹏跃 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