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康复路小学荣获西安市创客及程序设计大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01 17:34 字号:

  西安网讯 近日,记者从临潼区康复路小学了解到,该校在西安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中科技创新“启能”课程成绩喜人:《儿童智能洗手台》荣获西安市电脑制作活动“创客智能”项目一等奖;《防汗手术帽》荣获西安市电脑制作活动“创客智能”项目二等奖;《新型冠状病毒终结之战》荣获西安市电脑制作活动“创意程序设计”项目二等奖。

  在得知活动举办消息后,康复路小学主动寻求学习渠道:联袂西安工程大学开展课程;联系大赛组委会,明确要求细节;联系交大附小参观学习,向兄弟学校学习先进经验。在各方支持帮助下,在老师和学生努力下,学生们不仅获得软件知识,提高了动手能力,而且逐渐形成了创新性思维。

  “康复路小学将继续致力于创新人才培养,以比赛来锻造学生韧劲,创新能力。”临潼区康复路小学校长宋剑秋说,学校将以创客教育为基点,将科学与教育相结合,努力为社会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的精英。

  据了解,西安市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旨在开发学生创造性思维,让教育与科技有效结合。对参赛团队要求高,挑战性极强。临潼区康复路小学师生不畏起点低,从“零基础、不知道、没见过”开始,在学校“AI智慧启能课程”引领下,一步步走向创新创造的新征途。(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