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省首家楼宇社区党委在西安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成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6-30 14:20 字号:

  西安网讯 全省首家楼宇社区党委——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党委于6月29日在碑林区成立。这是碑林区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区域党建,互联互动,扩大党组织覆盖,打造优质党建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

  长安路社区党委整合了长安北路沿线24栋商贸楼宇及周边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共计50个党组织,服务党员1911人。党委班子由企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和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

  楼宇社区党委本着“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互促共赢”的总目标,整合地区现有资源,目前已重点打造了红色讲堂、红色会客厅、红色影城等党员活动阵地。同时楼宇社区党委还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党务培训、党员教育、文化活动、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法律维权、政务信息等各类服务,构建“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企业运营及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楼宇经济活力、提升楼宇经济综合竞争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