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抗疫英雄讲述温暖故事 沣东新城举办爱国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6-22 17:30 字号: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分享抗疫故事 记者 于忠虎 吕聪 摄

  6月19日,沣东新城举办“民族精神振古今 立心天地为家国”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益志愿者等为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群众等讲述抗疫故事。

  西安济仁医院支援湖北护士方阳阳讲述了她驰援武汉的故事,从请战到进入隔离病房照顾重症病人,她有过害怕,但从未退缩。53天,在前线的两个月里,她始终坚守岗位。演讲中,她那身“中国卫生”的衣服格外醒目。

  随后,活动以访谈形式采访了奥林匹克花园社区支援湖北的护师郑佳。郑佳说,在看到病人好转出院并向她们鞠躬时,她觉得她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自己很渺小也很伟大。在“道德实践”分享环节,沣东大道派出所民警、西咸新区公羊会志愿者也分享了他们抗击疫情的故事,观众无不动容,掌声阵阵。

  据了解,近期,沣东新城还将组织辖区各街道、村(社区)、中小学校、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等,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辖区群众爱国主义情怀。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