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马甲”志愿者走上街头 用文明刷新城市气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6-15 16:49 字号:

  

  市民参与现场知识问答活动。(记者 郝钟毓 摄)

  为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区,用文明刷新城市“气质”,擦亮城市“底色”,13日上午,新城区结合我市“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一群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出现在了新城区太华路华润万家广场,集中开展“洁净太华 周末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经过短暂的集合和分工后,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分队,有的为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知识问答;有的走上街头,开展大擦洗、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有的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十字路口、斑马线参与指挥交通。志愿者们的辛勤服务也换来了市民的认可和赞许,不少路过的市民停下脚步,认真倾听志愿者们的讲解。

  新城区常态化开展“双10 心诚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志愿服务的示范带头作用,宣传践行了文明行为规范,引导居民遵守公共秩序,积极营造“精彩全运扑面而来,文明风尚无处不在”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