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聚焦四个方面追赶超越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8-08-08 15:58 字号:

  近日,浐灞生态区召开党工委会议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抢占发展先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场攻坚战,推进三个年建设,不断在推进产业规模化上实现新跨越,在改善民生上实现新提升,将浐灞生态区打造成经济发展高效、生态环境优美、生活空间宜居的先导区,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浐灞力量。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主持会议传达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为浐灞生态区的发展厘清了思路:

  目前,西安正处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浐灞生态区要倍加珍惜机遇,准确理解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意义,把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着力在招商引资、有效项目投资、改善民生、优化提升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追赶超越,助力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抓实招商引资

  浐灞生态区将围绕现代金融、会议会展、生态旅游、文化创意等8大产业,精准招商安商,争取携程丝路总部等项目入区。与此同时,将加快推进灞柳基金小镇二期、浐灞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建设。

  抓实有效项目投资

  浐灞生态区将加大腾讯双创小镇、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形成经济发展新引擎;加快高品质酒店群建设,打造最美岸线经济带;推动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加快建设,形成发展新模式。

  抓实改善民生

  浐灞生态区将不断完善社会事业配套,推进浐灞学校、医院项目建设;打通“断头路”,新建配套管网,策划综合管廊项目;深入开展“四改两侧”工作,落实“路长制”“所长制”“河湖长制”;加大治污减霾力度,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抓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浐灞生态区将按照营商环境优化年的要求,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和“零上门”服务,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17大行动,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和“零上门”,全面服务好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

  推动投资项目落地

  提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西安追赶超越

  浐灞生态区步履不停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